close
怎麼又發燒呀!今天下午Yumi又發燒了,我的天呀!除夕前一天才病毒感染發燒,上吐下瀉今天又感冒了醫生說這次是一般的感冒但是怎商務中心麼常感冒呀!看醫生時醫生說,體重比上一次量還輕喔!唉~她就不是很喜歡吃飯呀!只要有多吃一點,沒多久就又因感冒胃口不好又瘦21世紀房屋仲介了真是的,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增加她的抵抗力傍晚她開始發燒,因為我要煮飯去,所以給她糖果讓她先坐著看巧虎想說怎麼一陣子都酒店經紀沒聽到她的聲音才發現她在沙發上躺著,叫她都沒反應,搖也沒反應嚇死我了,以為她燒到昏倒後來抱她起來才發現她是睡著了,但已燒買屋網到39.4度只好趕緊給她先吃個退燒的但是她就開始一直要我抱唉~我只好抱著她炒菜這樣很累ㄟ,一手炒菜,一手抱著一個約十公斤的小房屋出租孩我想過沒多久我的手臂就會變的更大支了我老公就常說我怎麼那麼強可以單手抱著她還可以做事不然ㄟ~她就硬要給我抱呀!我也是苦澎湖民宿撐著抱呀!這小妮子每次一發燒都會燒到39度以上,有時還40度真是夠了~未免也燒太高了吧!但是她從小baby時就這樣了還好醫生說,禮服小孩發高燒不會把腦帶燒壞啦!只要不是病毒感染,活動力ok那就沒問題了我想應該是很多父母問這問題吧!我朋友只要小孩燒到39度就永慶房屋送急診,所以她聽到Yumi之前常燒到40度就說,如果是她應該是會嚇到昏倒吧!不管如何,小孩生病全家都累呀!加油~一起增加抵抗力澎湖民宿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4elno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