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腦震旦~今天跟媽有點爭吵~他說想買房子~說以後我.哥.弟各給他10000元付房貸~我說我不要~不想淌這渾水~因為以我以前的經驗~酒店工作以及對我媽的了解~他是重男輕女的~到時一定會說你哥你弟怎樣怎樣要成家立業~要我不要太計較~我總是覺得有借有還再借不難~有借ARMANI沒還再借免談~很多經驗都是借他們2兄弟東西~但都拿不回來的下場~不借他們~我媽就說我小氣~但誰知道我的痛楚~個人的東西個人好關鍵字廣告ㄚ~借了還不是丟到大海~跟他說我不出錢付房子的事~就說"以後我還是會對你好~但我對你的好是打半折囉"硍~隨便你~反正本來土地買賣就這樣了不是嗎?沒差~有時我真的很討厭她~總是在心情最不好的時候講的話最會傷人~不然就是哥或弟對他不好~就全部一起罵說生小永慶房屋孩沒用之類的~真的很討厭~我都說~叫他自己也要反省~為啥我會醬跟他說話~一定是他有事做的不公~我才會這樣說~不要老是心情不好信用卡代償~就丟不好的情緒給人~自己也好好反省~心情好啥都好溝通~心情不好就在那歇斯底里~好煩喔~景氣那嚜差~買房子便宜~但還是先3思不關鍵字廣告是?有屁股再來吃瀉藥啊~補充:隔天還是跟媽道歉囉~想想~他還是疼我的~只是他的疼愛順序~哥>弟>我>自己~ 順會場佈置序下~他總是東西先給我吃自己最後才吃~算囉~不要太計較囉~但我才不要給他錢勒~        找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4elno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